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企业“走出去”需重视反腐败

2011年10月24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日益增加在海外投资和经营,如果缺乏完善的合规措施,将面临较大风险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表示,随着美国及全球其他地区的执法部门强对公司腐败行为的制裁,中国公司在未来“走出去”时需要更加注重合规性。

  贝克·麦坚时事务所华盛顿办事处合伙人保罗·麦克纳欧特(Paul J. McNulty)在北京对媒体表示,反公司腐败的执法呈现出全球化、多国协作、处罚金额高以及对高管追究更加严厉的趋势,而中国企业日益增加在海外投资和经营,如果缺乏完善的合规措施,将面临较大风险。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