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降价开发商诉衷肠:更好的活下来才是关键

2011年10月25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降价开发商前三季销售回款均跑赢大市,普遍对调控政策和市场持悲观预期
10月23日,“龙湖郦城”楼盘业主打出的标语。 龙湖郦城维权业主/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对于开发商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是“怎么更好的活下来”,对政策和市场的悲观预期,促使大型开发商先于小开发商选择降价。而对于降价带来的副作用,开发商有所预估,但远非首要考虑因素。

  近日,北京、上海等城市均爆发了房地产项目降价后业主维权事件,业主多以房屋质量问题、开发商擅自修改规划等原因,要求赔偿损失或者直接退房。对此,财新记者从多个降价开发商处了解到,对于赔偿差价、以及退房的诉求,开发商多不予支持。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