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材科技拟于成都投建“年产35万只气瓶项目”

2011年10月25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否定“4亿”投资金额报道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申请临时停牌的中材科技(002080.SZ)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并复牌。

  24日晚中材科技在公告中披露,中材科技于21日成都天府新区招商活动中与新津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针对有关媒体报道“中材科技等上市公司与成都天府新区签署正式投资项目”,公告中澄清“目前,公司尚未与新津县正式签署具体项目投资协议”。

  该协议书主要内容为:新津县大力支持公司在该地区的发展并创造条件,在新津县共同打造化工技术转化平台和产业基地,将在新津建设年产35万只高压复合材料天然气气瓶项目;新津为公司打造“西部基地”提供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政务服务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在本协议原则下,由公司或所属企业与新津县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签订具体项目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