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宣布中国区新掌门人

2011年10月25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已经是过去12个月间诺基亚在中国区市场第三度更换团队领导者
诺基亚今日宣布任命谷思华(Gustavo Eichelmann)为中国区负责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诺基亚今日宣布任命谷思华(Gustavo Eichelmann)为中国区负责人,全面负责诺基亚中国区业务,涵盖销售、市场和企业职能部门。

  该任命自2012年1月1日起生效。

  目前,谷思华是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和韩国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负责诺基亚的运营商业务,推动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内的三大运营商的业务发展。

  谷思华有超过25年在信息技术和通信行业的工作经验,曾在在惠普、康柏、EMC及DEC等公司担任涵盖销售、产品管理、战略、专业服务、运营、业务发展及市场方面的高级管理职务。他于2004年加入诺基亚,担任不同的高级管理职务,包括在芬兰负责诺基亚全球零售和渠道管理及领导沃达丰全球客户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