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锌业股份董事长辞职

2011年10月25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健因工作变动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公司总经理王明辉继任董事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4日,锌业股份(000751)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0月24日收到了公司董事长许健先生提出的书面辞职报告,许健因工作变动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

  同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选举王明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王明辉当选前为锌业股份总经理,同时任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在本月21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中,锌业股份预计201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7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25元;预计2011年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677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6元。关于亏损的原因,公告中说明是由于2011 年三季度锌市场价格走低,锌加工费持续低迷,导致公司继续亏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