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称“绿色猪肉”问题系切割失误导致

2011年10月25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将屡次违法违规经营归因为管理层与基层员工沟通不足
10月25日,重庆,沃尔玛媒体见面会现场。 财新记者 邓海/摄

  【财新网】(记者 邓海)沃尔玛被责令停业整顿的13家重庆分店,10月25日重新恢复营业,该公司中国区高管也亲临重庆现场召开媒体见面会,回应违法销售假冒“绿色猪肉”被罚事件。

  媒体见面会在距离重庆中心城区特别远的大渡口步行街分店召开,很多记者6点刚过便起床前往。财新记者在今晨9点开市时便进入该分店,只见人流涌动,卖场正在进行大范围打折。不过,今日“绿色猪肉”暂未供应。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民刘艺向财新记者表示,附近布局的超市卖场并不多,因此对沃尔玛形成了依赖。她表示现最关心的是如何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因为“沃尔玛在重庆违法违规被工商处罚已有20多次了,销售假冒‘绿色猪肉’也有多次,感觉国际巨头也很不让人放心”。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