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世博园区土地首批挂牌出让

2011年10月25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共计10幅地块,面积92181平方米,为此前与央企约定合作开发的项目
资料图:从上海世博园文化中心6楼的观景餐厅观看到的中国馆。 钟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世博园区土地首次正式公开出让,出让土地为世博会B片区共计10幅地块,均为商务办公用地。

  10月24日上海市规土局发布挂牌出让公告,世博会B片区共计10幅地块挂牌出让,涉及面积92181平方米,保证金总额为17.1912亿元,容积率在3.0到7.5间。

  世博发展集团新闻发言人庞洁告诉财新记者,这次公示的10幅土地即为此前该集团与央企约定合作开发的项目。

  2011年8月初,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铝业公司、中国中化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中国黄金集团、中国国新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世博发展集团)签署了《地块开发合作备忘录》,确认将入驻世博B片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