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湖地产在沪楼盘大幅降价遭业主围攻

2011年10月26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为回笼资金降价幅度超20%;沪杭两城市打折促销,五天获近20亿元认购金
2011年10月22日,上海嘉定新城龙湖郦城国际社区,抗议业主在楼盘外手举标语抗议开发商突然降价及擅自改变规划。 徐晓林/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上海嘉定区龙湖郦城楼盘因房价在一个月间降幅过大,超过20%,引起大批老业主不满,日前聚集售楼处讨要说法未果,后将售楼处砸毁。

  10月18日,众多龙湖郦城业主聚集售楼大厅,拉起抗议横幅,要求维护老业主权益。财新记者当日下午两点赶到时,整个售楼大厅已聚集了四五十名业主。通往收银处的通道被保安把守,业主拥堵在过道门口试图进入,欲向售楼经理讨说法。

  龙湖郦城业主告诉记者,19日他们再次赶到售楼处,发现已无地产公司的售楼人员;22日下午,龙湖郦城售楼处被近300名业主砸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楼市维权升温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