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中年会】建银国际胡章宏:投资目光应放开

2011年10月27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广阔市场前景和良好管理团队的企业仍然具有投资价值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胡章宏。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建银国际总裁胡章宏10月27日上午在2011中国投资年会·北京上表示,面对一级和二级市场PE值倒挂的现状,投资机构发现价值的目光可以再放开一些,将投资链条向Pre-IPO和PIPE并重转化。

  “在倒挂之后可能会有一个调整的阶段,这时候要对已投资项目进行挖掘和整理,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增值。”

  胡章宏介绍,建银国际在去年曾开会讨论针对境内外Post-IPO的商业机会。过去十多个月,建银国际在投后领域的投资比重上升了50%。目前,建银国际PIPE的回报比Pre-IPO高出5%,退出的数量和质量也好过IPO。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