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印相继竞标阿富汗石油与铁矿项目

2011年10月27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矿业部长称,中国已经成为阿姆河最具潜力的投标人,将在六周内宣布结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未来几个月,阿富汗有望先与中国和印度签订铁矿石和石油项目合同。

  据路透社报道,阿富汗矿业部长Wahidullah Shahrani10月26日表示,11月初将会公布Hajigak铁矿石项目的优胜者。

  他还称,Hajigak铁矿石项目的最具潜力竞争者为两个印度投标者,包括一个独立公司和一印度财团。

  此外,他表示阿富汗北部阿姆河领域的石油与天然气勘探的竞标将在12月初决定,中国是阿姆河最具潜力的投标人,结果将在六周内宣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