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中年会】VC行业:向西部去,向早期去

2011年10月27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超级天使”机构化正在崛起,比如李开复的创新工场,机构会变成早期VC

  【财新网】(记者 蒲俊)“北上广深大家应该看得比较多,从价值方面,可能相对来说潜力就不是那么大。但是,在西部或者在细分行业,我们觉得还是有些机会的。”

  2011中国投资年会·北京的一个分论坛上,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田立新对于VC行业的机会做出上述表示。

  深创投总裁李万寿则表示,“我们可能最多走到三四线城市,不会再往县和县以下去走。”他认为,在较为落后的地区,早期项目可能会在增值服务、团队和产业资源的整合上受到约束。“当然,PE可以往三线、四线或者更落后的城市走。”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