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中年会】投中集团:互联网投资已现减缓趋势

2011年10月27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互联网192起投资案例投资总额达62.02亿美元,投资规模高涨高涨凸显出互联网企业估值高企
资料图:网购。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在10月27日的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投资年会上,投中集团披露称,互联网行业投资在2011年出现爆发式增长之后,近来已经出现明显的放缓趋势。

  根据投中集团旗下金融数据产品CVSource统计,2011年至今互联网行业共披露192起投资案例,投资总额达62.02亿美元。以平均单笔投资规模来看,2011年互联网行业平均单笔投资规模达到3230万美元,相比2011年增长117.9%,远超过2010年之前平均单笔投资规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