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中年会】PE行业:低市盈率下的投资机会

2011年10月27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作为一个标志性分水岭,PE行当的暴利时代结束了
资料图:建银国际财富公司总经理许小林。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我觉得在我们PE这个行当,可能是一个暴利行当,应该是说从今年作为一个标志,这个暴利时代结束了。”

  10月27日2011中国投资年会·北京上,建银国际财富公司总经理许小林对于目前二级市场的低市盈率现状做出上述评论。

  在许小林看来,目前的中国概念股危机中,有作假的企业,也有被错杀的企业,后者之中是存在机会。他还透露正在看一家这样的企业,”所有的生产基地和产品实际上是以中国为主,但是在这一轮里面,他现在的市盈率只有两倍多一点,非常低。美国证监会的调查,跟它都没有太多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