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拉手网申请在美国上市

2011年10月29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拉手网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融资规模为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净亏损为3.913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时间周五下午,拉手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融资规模为1亿美元,股票交易代码为“LASO”。

  拉手网目前暂定的IPO的融资规模,甚至小于今年4月份对外宣布完成的1.1亿美元的C轮融资。

  IPO招股书显示,拉手网自2010年3月上线运营以来,截至2010年年底,净亏损5350万元人民币,2011年上半年净亏损为3.913亿元。截至2011年6月30日,拉手网累积赤字为4.742亿元人民币(约合734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