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前三季净利润大跌近五成

2011年10月31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净利9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8.51%,应收账款增至125.6亿
2011年10月19日,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华锐风电展台。 吴长青/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锐风电,601558.SH)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华锐风电营业收入83.9亿元,同比减少27.3%,净利润9亿元,同比减少48.51%。

  华锐风电在公告中解释称,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产品销售价格下降、销售收入减少,毛利率也有所下滑,由于宏观经济的周期性波动以及项目审批原因,部分项目建设延期,导致销售收入减少。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