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不堪成本压力 肯德基年内第三次涨价

2011年10月31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肯德基遭受着严峻的成本持续上涨考验,二月份以来鸡肉原料成本上涨近15%
河南郑州一家肯德基餐厅。 沙浪/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应对原材料成本上涨压力,继今年9月底对汉堡类产品调价后,肯德基从上周六开始又启动新一轮的调价,这已是其年内第三次涨价。

  据《京华时报》报道,肯德基此次调价主要为鸡肉配餐类产品和饮料,同时肯德基将在中国市场启动细分差别定价策略,分区域、分时间、分餐厅调整产品价格,可能会出现同城不同价的情况。

  “今年肯德基遭受着严峻的成本持续上涨考验”,对于提价的原因,肯德基方面对该报表示,今年二月份以来鸡肉原料成本上涨近15%,因此肯德基经过审慎评估和综合考量后,决定酌情调整产品价格。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