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媒体称大连沃尔玛十年拒付房租 被指老赖

2011年10月31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屋交接近十年来,大连沃尔玛拖欠的租金已经达到一个多亿
媒体曝光大连沃尔玛公司十年前租了房但是房租至今却分文没付。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沃尔玛大连公司租房十年,未付分文房租,法院介入后仍无进展。

  10月29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出《怎么又是沃尔玛》,曝光大连沃尔玛公司十年前租了房但是房租至今却分文没付。这中间经过多次交涉、协调、仲裁,甚至连法院多次强制执行都拿它没办法。

  据央视报道,1999年大连市的万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和大连沃尔玛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大连万国出钱出地,在大连市甘井子区为大连沃尔玛专门建设山姆会员店,建设完工后,双方于2002年6月11号交接,大连沃尔玛作为承租方租用这个商场经营,租金每年一千余万元,租期15年。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