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收到铁道部近60亿元应收款

2011年11月01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90亿元定增获国资委同意,资金层面赢得喘息
2011年8月23日,上海,中国南车在一次轨道交通展中展出。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桂存)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01766.HK)31日晚间公告中,宣布当日收到铁道部近60 亿元人民币应收销售商品款,公司表示,这将对改善公司财务状况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同时,另一公告中宣布,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事宜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公司控股股东南车集团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了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