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限令夜袭珠海 即日起限购限价

2011年11月01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珠海市新申请预售的楼盘,价格不得超过11285元/平方米,否则将不批预售
2010年11月15日,广东珠海,著名地标渔女与背后珠海市的众多楼盘形成呼应。 张恺欣/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继广州深圳佛山之后,珠海成为广东省第四个施行限购令的城市,而且此次限购之外还将限价销售。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0月31日晚,珠海市政府发文称,将从11月1日开始在珠海市实行限购政策。限购主要针对主城区(香洲区),西部城区不在限购之列。限购令施行后,本地居民和在珠海已缴纳一年以上社保的非本地居民,只能在香洲新增一套房。而无购买社保和纳税的非本地居民不能在香洲买房。此次限购令的内容还涉及到限价。对于全市新申请预售的楼盘,价格不得超过11285元/平方米,否则将不批预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