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宋卫平挑灯夜书 回应绿城破产传闻

2011年11月02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城房产董事长宋卫平连夜撰文表示,传闻子虚乌有,绿城目前一切尚好
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11月1日晚,有关绿城申请破产的消息在微博上快速流传,有名为“中国楼市密探”的博主在微博上称,“浙江绿城地产申请破产,原因据说与资金链、高利贷有关,限购导致降价也无法出货加重其恶运,更有传说是宋卫平在澳门输去20亿!不知真的假的啊……求证路!”,类似关于绿城破产的传闻迅速在业界流传开来。

  绿城破产传言,让宋卫平和整个绿城集团陷入新一轮戒备。绿城房产董事长宋卫平更是连夜撰文澄清,通过微博化解流言,这篇发布在绿城官网题为《从绿城“被破产“说起》的文章表示,传闻子虚乌有,绿城一切尚好。(相关评论:宋卫平应赌下去吗?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绿城危局难了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