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乳业:上海订户断奶因物流原因

2011年11月02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1日沪上多地光明牛奶订户出现断奶现象,该公司最新微博称,因月末业务量实在太大没及时按载量送出,而有媒体称是因部分物流工人不满加班和工资低闹罢工
光明乳业的送奶车。 康亚风/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光明乳业就上海多区订户断奶发出最新微博称,由于业务量太大导致牛奶没及时送出,不是牛奶员工因为罢工才不送奶。

  11月2日,光明乳业发最新微博表示,“牛奶员工不是因为罢工才不送牛奶的,是因为月末业务量实在太大没有及时按载量送出,物流原因,请各位粉丝们有望理解啦!抱歉。”

  此前11月1日,上海多地光明牛奶订户反映牛奶未能及时送达,当日上午8点后,上海杨浦、虹口、闸北、普陀、闵行、浦东等多地光明牛奶订户反映牛奶未能送达,且光明客服电话4008117117和62171717一直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