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换帅 杨杰正式出任总经理

2011年11月02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总经理王晓初任董事长。此举是中国电信推进董事会制度,分设董事长和总经理
资料图: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杰。 杨海涛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覃敏)11月2日,中国电信通过官方微博宣布,11月1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职务进行了调整,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晓初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杰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虽然外界早已获悉杨杰在竞聘中胜出,何时上任却一直未经确认。此前的7月20日,中国电信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尚冰被任命为工信部副部长。随后,就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一职,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和刘爱力、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和张君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杰和杨小伟6名高管进行了公开竞聘,最终中国电信嫡系副总杨杰胜出,竞聘结果一直在公示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