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师傅临时停牌 传收购百事可乐中国业务

2011年11月04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界猜测,亏损是中方股东抛售百事可乐股权的主要原因
2011年11月4日,上海某超市里在售的康师傅冰红茶及百事可乐。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00322.HK)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股份将于2011年11月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待公司发出一项股价敏感的须予公布交易公布。媒体称,康师傅计划收购百事可乐中国业务。

  据《京华时报》昨日(3日)报道,康师傅控股将收购百事可乐中国公司业务。同时,目前有两种传言,一种是康师傅要收购百事可乐中国的经营权,一种说法是康师傅收购百事可乐中国51%的股权。此外,有传言称收购标的乃百事可乐瓶装厂资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