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国企履行社会责任应自觉对标国际先进企业

2011年11月08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全球企业新一轮竞争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标志

  据新华社11月7日消息,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7日表示,国企履行社会责任应自觉对标国际先进企业,树立全球视野,遵循国际行为规则。

  彭华岗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201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首批社会责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说,当前,企业社会责任已成为全球企业新一轮竞争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标志,社会各界对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期望也越来越高。作为国家电子信息行业的排头兵,中国电子应在这方面作出表率。

  彭华岗透露,此次中国电子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后,我国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中央企业已达到近70家,目前大部分中央企业都建立了社会责任工作体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