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Phone 4S香港首次开售10分钟抢光 下月登陆内地

2011年11月08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 4S上周五(11月4日)开始在中国香港接受预定,但预定几乎刚刚开始就宣告结束
2011年11月6日,香港中环,苹果专卖店里前来预订和咨询iPhone 4S的人。 吴桐/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iPhone 4S延续着苹果家族的风靡之势,在香港接受预定10分钟后便被抢购一空。

   据财富中文网消息,罗加证券公司(Ticonderoga)的布莱恩•怀特11月7日发布报告称,iPhone 4S上周五(11月4日)开始在中国香港接受预定,但预定几乎刚刚开始就宣告结束。他说,苹果公司开始在香港接受预定10分钟后,iPhone 4S的预订单便被抢购一空。上周五,iPhone 4S登陆中国香港和其他14个国家和地区。此外,怀特预计iPhone 4S将在12月份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