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全食品将召回销毁“问题水饺”

2011年11月08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继思念水饺之后,三全再曝食品安全问题,但证券研究机构认为不影响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三全灌汤水饺”的猪肉玉米蔬菜和三鲜味系列被验出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 山禾/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三全食品(002216,SZ)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立即启动产品召回程序,第一时间从市场上召回问题产品并及时销毁。

   广州市工商局11月3日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食品质量检验报告。报告显示,“三全灌汤水饺”的猪肉玉米蔬菜和三鲜味系列被验出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

   受此影响,三全食品股票上周五一度接近跌停,公司决定股票于11月7日临时停牌。8日早,三全复牌并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称, 2011年8月份广州市工商局在例行超市检查中发现三全食品相关抽检样品微生物超,公司从广州市工商局的检测报告中确认其产品不合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