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创今年最大跌幅

2011年11月08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车补政策截止于9月30日导致消费者提前购车,车市整体低靡,但SUV车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2011年09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消费者在某4S店购买汽车。 安心/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10月份我国广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11.1万,环比下降12.9%,同比下降4.2%,为今年单月同比销售量最大跌幅。

  11月7日,全国乘车联秘书长饶达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了11年10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10月份,全国车市共生产各类乘用车124.88万辆,环比减少1.2%,同比增长5%,销售各类乘用车111.13万辆,库库存增量为9万辆,是今年最大的月度库存增量。今年1-10月份,我国广义乘用车累计销量1103.06万,同比增长4.4%。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