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迪达斯被指企业社会责任最差

2011年11月0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整体社会发展责任指数偏低,七成企业严重缺乏社会责任,26家企业得分为0分或负,其中外资企业占19家,阿迪达斯垫底
2011年7月30日,上海,阿迪达斯标志。 沈井韦/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京报报道,中国社科院昨日(11月8日)发布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显示,中国企业整体社会发展责任指数偏低,七成企业严重缺乏社会责任,26家企业得分为0分或负,其中外资企业占19家,阿迪达斯垫底。

  课题组分别调研了中国境内的国企、民企、外企的百强企业,对300家企业从商业贿赂制度、产品合格率、社保健康培训、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分为卓越者、领先者、追赶者、起步者和旁观者五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