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萨博收购:通用不点头中资不打款

2011年11月14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只有通用同意,庞大和青年才会打款,否则只能任由萨博破产清算
2011年9月9日,瑞典哥德堡以北的Trollhaettan萨博工厂。 JONATHAN NACKSTRAND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虽然庞大集团多次向财新传媒记者强调“解决通用汽车阻止中国公司整体收购”一事是小问题,可以妥善解决。而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萨博消息人士表示,通用汽车同意整体收购方案是之前《谅解备忘录》设定的三大前提之一,否则只能任由萨博破产清算。

  该报道称,10月28日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已设定三大前提条件,其中之一即是通用汽车同意中国公司整体收购,萨博只有满足了前提条件,庞大和青年才会打款,否则只能任由萨博破产清算。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