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央视网驳斥人民邮电报:电信联通垄断事实确凿

2011年11月15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的处罚如果最终得以下达,意义非常重大。这是《反垄断法》出台三年后,对国有企业第一次实施了反垄断的处罚,具有破冰效应
中国网络电视台有关电信联通垄断调查一事专题报道截屏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央视官方网站中国网络电视台近日就电信联通垄断调查一事制作专题报道,列举了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的有关文件等证据,并引述电信政策专家高红冰的介绍称,“电信联通垄断事实确凿”。

  11月9日,央视《新闻30分》报道,发改委证实电信联通因涉嫌价格垄断遭调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11月11日,《人民邮电报》甚至在头版刊出“驳央视对电信、联通涉嫌价格垄断的报道”一文,以“混淆视听,误导公众”为题对央视有关报道提出质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宽带反垄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