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斯夫将在香港建立分散体和颜料业务全球总部

2011年11月16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斯夫将把德国和瑞士的全球业务总裁及约50个全球业务总部的职位迁到香港
资料图:巴斯夫。 Ralf Hirschberger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11月15日,巴斯夫宣布将在香港建立分散体和颜料部的全球业务总部。

  财新记者从巴斯夫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巴斯夫将陆续把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和瑞士巴塞尔的分散体和颜料部全球业务总裁及约50个全球业务总部的职位迁到香港。整个迁调过程预计会在未来12个月内完成。

  “现在亚洲已是我们业务部的最大市场。为了进一步参与本地区及其它市场的强劲增长,我们希望以全新的角度来面对我们的客户群。此外,全球业务总部的团队扎根香港这个国际城市也有助于巴斯夫成为更有吸引力的全球性雇主。”巴斯夫分散体和颜料部总裁Markus Kramer博士表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