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月半数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2011年11月18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4个,比上月增加了17个
2011年9月17日,天津和平区南市地区,住宅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国家统计局11月18日发布报告,10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34个,接近总城市数量的一半,比上月增加了17个。

  报告称,10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持平的城市有20个。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与去年同月相比,10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比9月增加了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9个。10月,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57个,比9月增加了8个。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