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都机场原董事长张志忠受审

2011年11月21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控受贿472.77万元;被雅宝路“包机女王”魏景波供出
首都机场原董事长张志忠落马。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首都机场原董事长张志忠落马一年多后首次公开受审。张是继首都机场前任董事长李培英之后,民航系统落马的又一重量级高官。

  据京华时报报道,11月15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张志忠涉嫌受贿案,张志忠案在历经一年多的司法调查后,进入法庭审理环节。检方指控,1996年至2010年间,张志忠在担任原民航总局部门负责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货运包机和货运计划的调配和审批、机场工程项目承揽、人员工作调整和安排等方面,为他人谋求利益,索取或者收受他人款物,折合人民币472.77万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