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福田36亿元转让欧曼二工厂

2011年11月22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曼二工厂业务及资产将变更至合资公司北汽福田戴姆勒名下;出售有助于福田公司业绩提升
北京,北汽福田汽车。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自2010年7月16日签约成立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北汽福田戴姆勒)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00166.SH,下称福田汽车)近期以36亿元向上述合资公司转让欧曼二工厂。

  根据国家相关批文,合资公司成立后,欧曼产品公告将变更到合资公司名下,届时,欧曼二工厂将无独立的公告资质,福田公司将不能再生产欧曼产品。“鉴于实际情况及合资合同约定,福田汽车须将欧曼二工厂进行转让。”公司在11月21日的公告中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