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钢股份重组预案叫好不叫座

2011年11月22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重组预案,迁安钢铁将全部置入首钢股份,但首钢股份复牌后即大跌;复牌晚于预期及注入资产低于预期或成重要原因
位于石景山的首钢第二炼钢厂。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停牌一年多之后,首钢股份(000959.SZ)重组预案近日出炉,迁安钢铁将全部置入首钢股份。但该预案叫好不叫座,首钢股份昨日(11月21日)开盘即跌停,今日资金继续出逃,股价大跌9%以上。

  首钢股份在去年10月29日停牌,公告显示的停牌理由为“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随后,根据国务院批复的《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首钢股份作为高耗能行业被政府要求搬迁,位于北京石景山厂区的钢铁生产体系在年底全部停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