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型房企进入“冬天模式”争相降价

2011年11月22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价“拐点”之势已然确立,以价换量、现金为王,成为了开发商的不二选择
2011年11月8日,合肥,骑车人从楼盘广告围挡前走过。Zhu qiang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对政策放松的预期基本“死心”之后,如何迎接并挺过2012,开始成为开发商在年底前的战略主基调。

  房价的“拐点”之势已然逐步确立,以价换量、现金为王,成为了开发商的不二选择。其中,大型开发商更是短兵相接、争相降价。

  11月20日,万科董事长王石在波士顿MIT中国创新论坛上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宏观调控已初见成效,若能在这三年维持成效,中国房地产可顺利软着陆。王石认为,现在的房地产泡沫是相当危险的,一旦泡沫破灭,大房企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