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被召回动车组生产基地获中行130亿元授信

2011年11月22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车长客股份公司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巨额授信及“走出去”的金融服务承诺
资料图:吉林长春,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展台。 丁冬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国资委11月22日消息,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于11月18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承诺在2011-2012年期间给予长客股份公司130亿元的银行授信支持,并为长客股份公司“走出去”提供金融服务

  长客股份公司拥有CRH5、CRH380B(BL)、CRH380C(CL)等三个高速动车组制造平台,为国内提供六成以上的地铁车辆。此前,中国北车宣布召回的CRH380BL型动车组即为长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