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回应“豪华车”事件

2011年11月23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报道中车辆并非公司近期购置。解释称新疆地理环境特殊,油田生产用车的配备一般高于内地标准
位于北京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冯军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靳晴)中国广播网报道,中石油新疆油田物资供应总公司今日就媒体报道的“豪华车”事件作出回应,表示报道中的车辆并非是公司近期购置。解释称,由于新疆地理环境的特殊性,油田生产用车的配备一般高于内地标准。

   昨日,《北京商报》报道称,新疆油田公司下属处级单位的领导大量使用日本和德国进口的高档超豪华SUV越野车。报道指出,新疆油田物资供应总公司的主要领导均配备一辆专车,机关车队中的车辆“全部超过中央规定的用车标准”,每台车辆价格均在100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