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凡荣接替杨华出任中海油CEO

2011年11月24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油”的集团董事会均分别设立了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进一步规范了集团公司的董事会制度
(资料图)中海油新任首席执行官李凡荣。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下称中海油)董事会昨日宣布,由于须投入更多时间参与总公司事务,杨华已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并委任李凡荣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中海油表示,杨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中海油董事长王宜林表示,李凡荣加入中海油已逾20年,拥有丰富的海上油气开发作业及管理经验。

  中海油CEO换人的举动意味着“三大油“公司的集团董事会均分别设立了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进一步规范了集团公司的董事会制度。自年初以来,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三大集团公司均已建立规范董事会,分别油蒋洁敏、傅成玉和王宜林担任董事长职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