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西门子空前大裁员

2011年11月24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2013年底之前全球裁员17000人,裁员规模超22% ,将涉及全球各个地区
2011年11月23日,芬兰埃斯波,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总部。 VESA MOILANEN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昨日(11月23日),诺基亚西门子(下称诺西)正式宣布,计划2013年底之前全球裁员17000人。截至9月底,该公司拥有员工75000人,此次裁员规模超过了22%,是该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裁员。

  诺西公开表示,裁员将涉及全球各个地区,但各个国家具体的裁员计划“需在当地进展到一定时期才会公布详情”。这意味着,裁员或将波及中国地区。

  此次裁员之后,诺西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大规模重组,重点放在移动宽带、用户体验管理和服务等方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