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HTC下调第四季营收预期 股价跌至半年来最低

2011年11月24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下调营收预期的原因可能是HTC错过了高端智能手机的产品周期,以及与苹果专利之争的败诉
HTC资料配图。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台湾智能手机生产商HTC昨晚宣布下调第四季度营收预期,今早股价开盘即大跌6.9%,跌至每股526新台币,为HTC近16个月来最低水平。

  11月23日晚,HTC称因全球经济环境不佳及市场竞争相关因素,公司决定下调第四季度营收预期至于去年同期水平持平。此前10月31日,HTC曾预期其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将增长20%-30%。

  据彭博社报道称,HTC下调四季度预期的主要原因是HTC错过了高端智能手机的产品周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