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肯德基将全面入驻中石化全国加油站

2011年11月25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在2006年6月,麦当劳曾在京与中石化签约,在中石化全国加油站开建“得来速”汽车餐厅
位与上海淮海中路陕西南路口的同属百胜餐饮集团的肯德基和必胜客logo标志。 马犇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餐厅等餐饮品牌将全面入驻中石化全国加油站。而早在5年多以前,麦当劳曾率先与中石化签订过在中石化加油站开设汽车餐厅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11月24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简称百胜)与中石化在深圳签署全国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百胜将在全国范围内的中石化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及其他中石化拥有的物业,开设肯德基餐厅、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以及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等品牌餐厅。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