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申请从法兰克福证交所退市

2011年11月25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在2003年、2004年2007年,诺基亚相继从伦敦、巴黎和斯德哥尔摩证交所退市
诺基亚中国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于认为股票交易量太低,诺基亚申请从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诺基亚公司(Nokia co., NOK1V.HE)周四表示,已申请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因为近几年来诺基亚股票在该交易所的成交清淡。诺基亚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从法兰克福证交所退市,申请仍在等待批准。

  诺基亚表示,在NASDAQ OMX和赫尔辛基证交所上市的股票将继续交易,在纽约证交所的美国存托股票(ADS)也将继续交易。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