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信移动否认面临退市 称公司已扭亏为盈

2011年11月25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称2011年上半年虽然亏损,但在三季报中已扭亏,并预计下一报告期不会亏损
分析人士认为,恒信移动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运营商运营政策的影响。未来,若运营商政策利好,恒信移动亦可能业绩反弹。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昨日(11月24日)晚间,恒信移动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近期媒体报道“若连续两年亏损,面临退市”没有事实依据,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2320.87万元,截至2011年第三季度,已经扭转上半年亏损503万局面。

   此前,时代周报发表《郭树清惩治“坏公司” 创业板首试退市》一文。在文中,两处信息受到恒信移动质疑,一是“恒信移动2010年度亏损为1881万元,净利润亏损位居下滑幅度排行榜的第六位”;一是“2011年半年报显示,恒信移动仍没扭转亏损局面,净利润亏损0.05亿元。如果2011年年报上,国联水产与恒信移动仍无法扭转亏损局面,连续两年亏损,则面临退市”。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