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铝力拓勘探将在中国正式开展业务

2011年11月25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力拓公司和中国铝业公司的这家合资公司日前已获得工商注册,将首先着力于铜矿勘探,并计划扩展到钾肥和煤炭
力拓公司和中国铝业公司合资成立的中铝力拓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已获得工商注册,将在中国正式展开矿业勘探业务。Aaron Bunch/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力拓公司和中国铝业公司合资成立的中铝力拓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已获得工商注册,将在中国正式展开矿业勘探业务。

   根据力拓发布的新闻稿,这家合资勘探公司将首先着力于铜矿勘探,并计划在将来扩展到钾肥和煤炭。

   中铝拥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力拓拥有49%的股权,总部设在北京。中铝对合资公司委任了三位董事,其中包括一位董事会主席,力拓则委任了首席执行官和两位董事。

   中铝矿业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生担任了合资公司的董事长,他表示,“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中铝和力拓、中国和西方在资源勘查方面的综合优势,开展重点成矿带复杂景观条件和中深部找矿勘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