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新签大额铁路建设有关合同

2011年11月29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合计金额44.71亿元,约占201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7.19%
资料图:吉林长春,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展台。 丁冬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中国北车(601299.SH)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新签若干重大合同,合计金额44.71亿元,约占201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7.19%。其中与各铁路局新签总价值约为5.41亿元的高铁配件销售合同,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等公司签署总金额约为28亿元的各型货车销售合同。

  高铁配件销售合同是由中国北车全资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长春轨道车辆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与各铁路局签订的,总价值5.41亿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