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光伏企业呼吁美国公正对待“双反”调查

2011年11月29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于12月5日发布对“双反”调查的初裁裁决
青海格尔木戈壁滩的国投格尔木光伏发电站。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我们现在呼吁的是美国官方秉持法的精神,我们要求的是公正的态度,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取得一个公平的贸易环境。”

  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在11月29日举行的一次关于美国对中国光伏企业“双反”调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称,对此次“双反”调查“不担心,不惧怕”。他表示,光伏行业不论是中国还是欧美及日本都是在2004年左右开始起步,时点上没有差别,没有发展好应该在自身找原因。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