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歌美飒在华第六家风机工厂落成

2011年11月30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生产装置在风机机舱内的电力电子原件,这是控制风力发电机运行的核心部件
2010年9月30日,江苏科瑞鑫海上风电工程公司技术人员在启东进行风电永磁发电机吊装。 许丛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西班牙风机制造商歌美飒(Gamesa)11月30日上午在天津举行了控制柜工厂的落成典礼。这是其在中国的第六家工厂。

  歌美飒中国主席兼CEO何耐安(José Antonio Miranda)表示,这个工厂的建成对于歌美飒中国业务是一个实质性的里程碑,尽管现在市场情况不如人意,但歌美飒中国仍在实现增长。

  这家控制柜工厂主要生产装置在风机机舱内的电力电子原件,这是控制风力发电机运行的核心部件。此前,歌美飒已在中国设立了叶片、机舱总成和齿轮箱生产线。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