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维LDK将发30亿中期票据

2011年12月01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担忧银行在光伏行业困难期收缩相关企业贷款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蒲俊)国内光伏生产商赛维LDK(NYSE:LDK)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宣布将面向国内机构投资者发行30亿人民币规模的票据。

  此次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赛维LDK的短期借款,将不用于公司拟投资长期项目,不投入到关联方多晶硅业务。根据其第三季度财报,短期和长期借款共计23.5亿美元。

  中国民生银行是本次票据发行的承销商。根据赛维LDK的公告,本次发行将分四次进行,价格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而定。首批总额为5亿人民币的三年期票据将于12月7日发行。第二批票据亦为5亿规模,计划2012年第一季度发行,三、四批票据规模均为10亿元,分别计划在2012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发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