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屯河与巴斯夫签订农化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01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合作重点围绕农业种植、农化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农业等方面
2010年5月1日,中粮食博会开幕,中粮食博会展示的中粮集团旗下全产业链成果。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中粮官网12月1日消息,中粮屯河与巴斯夫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于11月25日在北京签订了农化合作战略协议。

  报道称,双方重点围绕农业种植、农化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农业等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日,双方深入探讨了区域特色效益农业发展方式及农业整体优化解决方案等内容。

  目前为止,双方还未公布具体的协议细节。

  中粮屯河总经理覃业龙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合作中采取多样化的贸易形式,使多元领域合作关系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